(文很長,請感受一下我的真心❤️❤️)


你還記得閃閃發亮的自己嗎?


    空服員的生活作息常常日夜顛倒,一次離家五、六天是家常便飯,雖然不捨最後還是選擇離開待了7年的公司。離職大約半年,我依舊在想到底什麼才是未來最想做、就算忙也很開心的事。


    還記得小時候指著地理課本上的地圖跟隔壁同學說,未來一定要去這裡那裡這裡。那些與自己的約定還牢牢記在心中,成為這些年來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的動力。


    大抵我們都是平凡人吧,在工作和嚮往的人生之間拉扯,很想跳出泥淖但也許被某些不得不牽制著。自由了之後望向四周,有各種選項卻決定不了哪個是心中摯愛。我隱隱約約想起到達每個約定地點時心裡的顫動。那個感動會留在心裡一輩子,不常浮現,但當夜深人靜時你會知道,他已經內化成生命的一部份。相信去北極參加雪橇之旅也會是那樣的關鍵旅程。


    攻頂吉利馬札羅山最後失敗時,我看到自己不服輸每天走到全身無力但不放棄的倔強。從今以後,我會堅持同樣的信念去嘗試,摔跤了也沒關係,因為那就是我,深藏在心中渺小卻又強大的我。


    活動開始後我才知道所以幾乎沒有影片可以剪輯,也比別人慢了好多步。看著大家精美的影片,再看看自己從頭學起不成形的片段,內心分外焦慮。然而這不該是我放棄的理由,畢竟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選擇了放棄,那是「我」選擇扼殺了1%的可能性,沒有其他人需要為此負責。認真參與後也許最後結果不如預期,但不愧對自己了對嗎?


    在看到 #fjallraven polar 活動介紹時我看到好久不見閃閃發亮的自己。看了一遍又一遍歷年的影片,不自覺想像自己是站在雪橇上與狗狗長征300公里、在雪地裡紮營、在星空下睡覺的那個人。


    當我們很認真希望達成某些目標的時候,也許不少人漠視你的努力,但還是有很多溫暖的心願意助一臂之力。如果你也願意花幾秒鐘幫助我達成目標拿到第一名去北極圈,請點 

https://lihi.cc/uaEeW

1. 按下 VOTE

2. 同意登入Facebook 

3. 打勾☑️我不是機器人

接下來還可以選喜歡什麼商品也許有抽獎?(我也有疑問)

最後一步會問要不要分享,希望大家能幫幫妮塔分享出去,讓我有機會前往北極圈。


拜託大家了,每一票對我來說都彌足珍貴❤️目前第一名是我的10倍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塔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